8/27/2009

食色性也:潮汁

意中看到香港版MAXIM杂志里有一道谜语:少见的液体;答案是:潮汁。

在Google找了几回,这个所谓的“潮汁”似乎都与日本料理有关,网上日文字典就作此解释:thin soup of fish or shellfish boiled in seawater。

从Google找到的照片,这种海鲜汤怎么看都不像是“少见的液体”。直觉告诉我,MAXIM杂志在香港的那班编辑,肯定不会很正经八百的。

我突然想起上回写G-Spot的那篇文章里,有提到“潮吹”这种女人的生理现象,“潮汁”应该就是“潮吹”喷射出来的前列腺液体吧?!

网上刊载的小说《风流女儿国》就这样写道:“在那平坦的小腹上流连了片刻,我就直攻那神秘莫测的黑色森林,林间已经潮汁般般…”。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