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9

BALI印象(2):猪鸭

我在Facebook上宣布即将到巴厘岛游玩,大学的学妹就大力推荐Ubud镇的Dirty Duck晚餐,另一位学弟则推荐同一地区的Ibu Oka烧猪(Babi Guling)。

在第一天的行程里,我就马上解决掉这两道巴厘岛“美”食,似乎这次的旅行是冲着吃而来,若没吃过这两样“招牌菜”的话,就不算到过巴厘岛。

然而,人们总是喜欢拿人家的东西和自己的来作比较,我也不例外。吃过了巴厘岛著名的烧猪和烤鸭,我不得不认同父亲的说法:还是中餐最好吃!

我嫌Ibu Oka烧猪的皮太厚,不够华人的烧乳猪来得香脆可口。而Dirty Duck烤鸭的味道呢?对不起,至今已毫无印象了。

我只记得它们的价钱并不便宜,一个Dirty Duck烤鸭套餐卖Rp.63,000 (RM22.80),远远超越Ibu Oka烧猪套餐的Rp.40,000 (RM14.50),或者吉隆坡的经济饭价格(RM3.50)。

何巴厘岛流行吃烤鸭呢?我在路边就拍到当地人运载鸭子的镜头,后来在一幅画作里又看到稻田里出现鸭子,才发觉鸭子在巴厘岛是一种普遍饲养的家禽。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

2 Comments:

At 6:32 下午, Blogger SCREET METODE said...

It's nice blog story and sucess for u

 
At 12:45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u shoul try pork rib in dirty duck ... tht is the best ...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