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9

赵明福命案(5):跳楼自杀的卧尸姿势

Offensive Degree: 3 Stars

Click to enlarge

明福命案发生后,报章访问过一些曾经处理过自杀尸体的棺材佬,他们都不认同赵明福的卧尸姿势与自杀有关。

那么,到底跳楼自杀的卧尸姿势是怎么样子呢?我针对这个问题,花了半天时间上网搜寻一番,终于找到了一批相关的照片。

根据初步的观察与分析,我们可以发现到,跳楼自杀的尸体通常都是笔直的,而并非像赵明福的尸体那样呈L字形的不寻常姿势

这只不过是我个人在有限的资料中,所找到的一点非专业看法。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言论自由吧?!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2 Comments:

At 12:40 上午, Blogger 啄木鸟 said...

人人认真学小针,贪官污吏无处遁;
可见政府信誉差,害我不安魂离身!

 
At 4:30 上午, Blogger 叶子 said...

还有一点:衣服一般上都会稍微掀起来,因为从高空中掉下来。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