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9

204变天系列(5):霹雳州伪政府

Offensive Degree: 4 Stars

波士顿茶叶事件:捣毁货船上的茶叶并倒入海中

雳州国阵与民联在州议会内外的角力,看样子将会持续至下一次大选;套句客套话来说:吃亏的始终是人民本身。

当两个阵营斗得不欲亦乐乎,看官们看得满肚子火之际,霹雳州人民似乎早已被遗忘了,事情又好像只是那几十个州议员的事而已。

我在事情发生时,就为文指出:大多数选民并没有在大选中把选票投给国阵,“人民的意愿”显然并不是要国阵来统治霹雳州。

霹雳州政局的发展,肯定并不符合“人民的意愿”,因为人民已在大选中拒绝了国阵,否则的话,回教党的尼查也不会当上整十个月的州务大臣。

大多数霹雳州选民并没有把票投给国阵!

既然如此,霹雳州选民就有很好的理由,去置疑这个州政府是一个“伪政府”,并进一步对其政权不给予承认,甚至不需要缴交地税和门牌税给一个政权有问题的“伪政府”来使用。

集体不缴交地税和门牌税?你疯了啊?!

其实,美国人当年搞独立时,也是拒绝缴交茶叶税给英国殖民地政府。然而,我看死霹雳州的选民,并没有╭∩╮(lancau)采取如此激烈的行动。继续忍下去吧!

P/S:霹雳州选民难道“脑残”到看不出台上的政府不是他们选出来的,还要把血汗钱乖乖交出来让这个政府去花吗?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