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3

艺术投资:2013年大马的第一场艺术拍卖会

Thajudin Ismail:Oasis (估价:RM17,000-24,000)

KL Lifestyle艺术拍卖会即将在下个月7日举行,日期排在Henry Butcher艺术拍卖会之前2个星期,似乎有意图想要抢先吸纳本地艺术市场的资金。然而,倘若Henry Butcher艺术拍卖会能推出更为吸引人的拍品,这次的KL Lifestyle艺术拍卖会倒会成为试探本地艺术市场的温度计。

这次KL Lifestyle艺术拍卖会总共出推出了112项拍品,当中除了新马的本地画家之外,还出现多位印尼的著名画家,其中就有我心仪已久的已故Bali画家Antonio Blanco,他的作品在国际拍卖会上的拍价超过马币两百万,这次推出的作品属于肖像小品,最高估价竟然只有RM3,500,想必会有激烈的竞争。

叫人感到兴奋的是设计国家博物馆外墙上那两幅壁画的画家张礼棠(Cheong Lai Tong),终于出现在大马的艺术拍卖市场上。近年来他的作品都是走抽象派路线,这次拍卖的1996年作品也不例外。其他和他第一次出现在本地艺术拍卖市场上的6位本地画家当中,Tajuddin Ismail同样是杰出的抽象派画家,其作品后市看好!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