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3

艺术投资:今年大马的第五场艺术拍卖会

Eng Tay: Companions (2006)
开价:RM13-18万
 
说起来有点疯狂,去年大马才举行四场艺术拍卖会,而今年短短的六个月就已经有同样的成绩,而且是分别在一个月份内举行两场。现在迎来的第五场,是KL Lifestyle在相隔三个月后再度举办的另一场艺术拍卖会,看来她似乎要在一年四季都举行拍卖会。
 
和以往一样,开价最高的画作依然属于Ibrahim Hussein,高达马币55万。紧接下来的却是目前旅美的吉打州画家Eng Tay的作品,开价高达马币18万;若能以此价位成交的话,Eng Tay在本地画坛的地位肯定得以向“天王级”迈进。

这次拍卖会又推出7张本地新面孔,其中有三位是来自新加坡:Thomas Yeo(1936-)、Seah Kim Joo(1939-)、Leng Joon Wong(1947-);其他四位则是已故Mohamed Zain Idris(1939-2000)、Chiang Shih Wen(1949-)、Bhanu Achan(1949-),以及年轻画家Mohd Khairul Izham(1985-)。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