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3

艺术投资:第四家艺术拍卖行入场

Jolly Koh: The Plough (2013) 

The Edge作为我国著名财经周报,现在也正式加入本地的艺术第二市场,然而第一炮却只推出33件拍品,令人怀疑是否拍品难寻,还是害怕滥竽充数会导致过多流拍?
 
这33件拍品都是出自我国艺术拍场“常客”的手笔,然而,当中却有3位画家是第一次出现,他们分别为槟城资深女画家Cheah Ewe Hoon,以及年轻画家Eric Chan和Samsudin Wahab。
 
不出意外,开价最高的两件作品皆来自我国天王级画家,已故Ibrahim Hussein的Kuala Lumpur IX Months开价达马币35万,Latiff Mohidin的Gelora Air则高达马币45万。
 
值得一提的是,Jolly Koh的那幅The Plough的最高开价达到马币14万,而他在过去的本地拍卖记录也不过是马币3万多,最终会拍出什么样的成绩,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