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6

TomYam:无从投诉

我几个月前从本地酒店带回的BOH Cameronian茶袋,在锡箔包内生了黄色霉菌,我依包装纸上的电邮地址寄了封很有水准的信函到info@boh.com.my,结果从12月1日等到现在还未有答覆。

我那天11月26日在蕉赖大马路上遇到一辆横冲直撞的巴士,害得患上车祸后遗症的老婆心跳一百,我按巴士车尾上面的投诉号码发了通SMS,结果马上收到答覆:Short code 39900 has been terminated。

如果我国人民要投诉首相身边的人贪脏枉法,首相署属下的反贪污局会有怎么样的反应呢?

1 Comments:

At 9: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be effective , we have to copy the complaint to some influence people or authority .

Suggest to copy your complaint to Penang Consumer Association and relevant authority .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