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6

TomYam:人品最重要 (一)

我已经很久没去教堂,也很久没有十一奉献了,但我一点都没有Feeling,因为我根本没想过要当圣人,也没有意思要在教会里竞选会友领袖职位,或去当神职人员。如果我要在教会里当领袖或牧师神父,带领信徒们上天堂,我就要开始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可以ponteng礼拜、不可以上网偷看彭久洋的裸照,还要这个、还要那个的。总之,要当人家的领袖,就必须以身作则,做得比人家好,这样才能让人家对你的领导有信心。

爆料大王邓章钦这回大爆拿督Rahman Ismail国会议员和拿汀Norhayati Onn Ismail上议员的私情,其实就是要让我国人民怀疑这对男女是否足够资格领导国家。

我们聘请员工时不是最先考虑人品吗?更何况是挑选治理国家的国会上下议院的议员呢。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