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6

不断研究:从点击率来研究读者口味

在过去48小时内,我的部落格大约有100位访客。从部落格的记录来看,最近最受欢迎的四篇文章依次如下:
(1) 31%:中国第一美女作家彭久洋
(2) 14%:乾捞是好生意
(3) 9%:澄清启事
(4) 5%:苹果醋的寓言

看回我上一封的部落格宣传Email内容后,我大概可以揣摩到我们的读者心理,他们的口味不外是:(一) 好色;(二) 好笑;(三) 好奇,以及 (四) 保健。

难怪有人会说“保健”是未来的一大生意主题,也难怪MAXIM可以在短短的几年内把Playboy打个落花流水,因为这份杂志似乎具备了所有以上四大元素。

哇!我要去MAXIM大马版上班了!

1 Comments:

At 4: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以马上吸引人心的短篇创作,概括来说,最少要有四种基本要素:一是主角高贵;二是情操高贵;三是内情县疑;四是带有情色。根据这些标准参赛而得奖的作品如下:

女皇说:“是谁摸我的大腿?”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