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6

TomYam:教坏小孩的部落格


原本想写些东西留给年幼的孩子们,以防天妒英才英年早逝的我无法让他们认识我,没想到我竟然在这里教坏小孩。

对不起,如果你是二十一岁以下的小孩,我愿意很有礼貌的向你道歉,并请你马上离开这里,因为这是一个教坏小孩的部落格,看多了会让哪些不懂得分辨是非、黑白、现实和部落格的小朋友学坏,乖离了我写部落格的宗旨─也就是教好我的小孩认识世界。

不信吗?请看以下的分析:

(一) 阿窿颂
这篇文章鼓励你跟阿窿打交道,为阿窿粉刷一番。

(二) 从点击率来研究读者口味
这篇文章启示你如何成为我国未来的色情媒体大王。

(三) 一个国家的前途
这篇文章教你如何使用金钱做坏事。

(四) QSTR在家发财系统
这篇文章教你如何利用人的心理来骗钱。

(五) 苹果醋的寓言
又是教你骗人的文章。

(六) 忏悔录
这篇文章很坏,让小朋友们对警察叔叔的幻想破灭。

(七) 中国第一美女作家彭久洋
这位脱衣服的美女姐姐难道会教好小孩吗?

(八) 乾捞是好生意
生涯规划的反反面教材,介绍乾捞这门行业。

(九) 2007年诺贝尔化学奖
这篇文章对小朋友们来说,实在太危险了!好比教你搞原子弹。

(十) 如果张晓卿也来反垄断
这篇文章在宗教、伦理、道德上都属于一级颠覆文章,还拿我们大王的名字来开玩笑。

就写到这里为止。实在太恐怖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