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7

GOOD IDEA:“Breakfast Show with Ah Tan”节目预告

我喜欢讲话。认识我的工大朋友都知道,我可以站在人家的宿舍窗口外,滔滔不绝的讲上两三个小时。

我还喜欢模仿咖啡店的长辈们,一边阅报一边评论新闻,所以我自1990年就开始投稿给本地华文报章言论版,最近还在《东方日报》的一个名叫“读者互动”的专栏写文章。(讨厌我的人大可打电话给负责人刘先生,教他如何的办好一个言论版。)

既然我喜欢讲话,又喜欢评论时事,倒不如向我国国营中文电台"爱FM"申请一条热线,天天早上八点钟“叩应”他们的节目。然,这可能吗?

拜人类科技的日新月异所赐,我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天天早上坐在数码摄影机前,拿份《星洲日报》边读边骂,骂得越没有文化修养越有看头,然后赶在大家开电脑上网办公前,把节目upload上You Tube网站。

以下是将会上我的Talk Show的来宾名单:
杨善涌, 陈德针, 黄进法, 杨凯冰, 庄迪烹, 谢春溶, 陈亚材, 陈利凉, 张济桌, 叶瑞深, 祝家桦, 曾庆鲍, 张景云, 刘敬汶, 郑丁咸, 杨白洋, 李万钱, 刘天泅, 林冠瑛, 郭素心, 翁诗洁, 魏家湘, 首要基金会主席...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