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7

TomYam:马来西亚最有影响力的人

对不起,他不是首相阿都拉巴达威,或者长年旅居香港的大马首富郭鹤年。

大马皇家警察、陆路交通局以及关税局的官员,见到他都会恭恭敬敬,不敢有丝毫无礼。

他还会把“不可能任务”变成“可能任务”,小鬼们都愿意为他推石磨。

下回睡在豪华轿车内要小心,搞不好因为他的缘故,醒来时已在驶往香港的路上。



香港歸還馬8輛報失名車

(八打靈再也訊)香港警方最近偵破一個跨國偷車集團,起獲8輛在大馬報失,賣到香港的名貴車!

香港警方在上述案件中逮捕了4名香港嫌犯,並已將他們提控於法庭。案件上庭後,香港警方已將這批失車移交給大馬警方。

這8輛失車包括馬賽地、寶馬及豐田CAMRY是於上週五(16日)運抵巴生港口,然後個別交由各有關警區的查案警官。

相信這個不法集團是由香港與大馬人勾結進行。消息披露,武吉阿曼警察總部與香港警方聯手調查此案,不過,大馬警方並沒有逮捕任何本地嫌犯。

(星洲互動‧2007.03.19)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