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7

GOOD IDEA:全民投选大马美食

据说,法国大思想家卢梭对“快乐”的标准,就是要有很多钱、一个好厨师,以及一副好肠胃。看来,这家伙是老饕、馋嘴贪吃的家伙,也难怪法国人有这么多美食美酒香咖啡。

不只是法国人而已,我们“以食为天”的中华民族,也同样认为“食得系福”。能吃遍天下美食,可以死而无憾。君不见死囚问刑前,还要来顿丰富的一餐吗?

若旅行只眼看口不吃的话,这还叫“旅行”吗?旅行就是要像台湾电视节目《美食大三通》或《食字路口》那样,边走边吃、边吃边玩。

今年是2007大马旅游年,预料会有很多背包客来这里边走边吃、边吃边玩。然而,要他们想办法自己找吃,就得有本像样的“美食指南”,否则吃到“不美食”可要坏了大马印象。

我们可以参照光华日报在2002年举办的“槟城皇牌小吃”读者投选活动,让全国各地每个角落的老饕们,通过本地报章推选出各地的美食。

星洲、南洋、中国、东方,你们还呆在那儿干什么?还不快点动手?!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