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7

TomYam:用心工作

刚和两位大学的教友吃顿饭叙旧叙旧一番。这两位都是和我一样念机械工程,但我却不和他们两位一样在教会里为上帝工作。

其他大学同学都笑他们“上了岸”,不必为三餐和银行贷款而折腰,可以潇洒的为那看不到摸不着的上帝工作,就好像耶稣当年放下木匠的工作不干,而跑去搞REFORMASI:reforming human being。

其中一位在谈到教会的工作时,提到一位牧师在教会工作的八年期间,心里竟然没有上帝,把教会当成企业来管理,如何拯救更多灵魂呢?

其实,把宗教组织用MBA的学问来管理并没有错,这可以走更远的路,问题倒是出在你有没有用心为上帝工作、有没有把心放在上帝的工作上?

说来说去,还是我当人事部经理时常说的哪句老话:用心工作

后记:如果一个人没有“心”,对工作没有兴趣的话,他又怎么能够用“心”呢?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