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7

号外:黄明志出唱片


黄明志要出唱片?Wah Lau Eh!

(名气这等东西,是可以换成花绿绿的钞票。捧红明志的政治动物迟点就会眼睁睁看他在数钞票。)

Pasar Malam的所有盗版Brothers肯定会高呼:Yahooooooo!

(他那首Negarakuku在全马各地的Pasar Malam卖得满天红,可惜他来不及出版,损失惨重。)

说不定黄明志的唱片是通过这些Brothers出售。如果是的话,岂不是“盗版商破天荒卖正版货”?

(对不起,根据银幕上的电话,我们搜查到发行商为Eastern Records Sdn Bhd (125634-X) 158, Jalan Raja Laut, 50350 Kuala Lumpur。)

大家拭目以待吧!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2 Comments:

At 11:25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sue boh , the eastern record?

 
At 4:27 下午, Blogger Billy said...

所以我相信运气和机会这回事,但是努力是不能缺少的!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