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7

TomYam:你将会被控疏忽罪名

努汀 Nurin Jazlin

《星洲日报》今天的头版大标题:“努汀父母疏忽将被控”。

天啊!自己的亲生骨肉被坏人抓去弄死,还要被控疏忽罪名。这是什么世界?天理何在呢?

或许,应该被控“疏忽罪名”的是我们在座的每一位。是的,是你,是我。

是你的“疏忽”选出了一个无能的政府;是我的“疏忽”没有阻止他人投选一个无能的政府,一个无法为我们的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的政府。

全国总警长说,父母疏忽而导致儿童失踪是一项罪行,而且可以被控。那么,选民疏忽而导致一个无能的政府上台执政,是否也是一项可以被提控的罪行呢?

全国总警长还说,现在是让父母对本身的孩子更负责任的时候了。是的,现在是让选民们对自己的国家更负责任的时候了,而不是为了“自私的短期利益”而选出一个无能的政府。

不需要提控,也不需要负责任,选民们迟早将会得到报应。是的,就是报应,他们疏忽的报应。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