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7

THE TRUTH ABOUT NEP (6):提升马来族经济地位的骗局

不久前,前华团大选诉求工委会执行秘书黄进发,在新纪元学院发表了一篇研讨会论文,揭露了敦马哈迪与该工委会闭门对话时的谈话内容。

在《独立新闻在线》有关该篇论文的报导中,敦马哈迪的谈话给予大家的印象,似乎是在为国阵政府的新经济政策辩护。

感觉上,他对我国的政治现实感到万般无奈,他的经济决策都是对政治现实的一种“妥协”。是以,他的口气听起来好像也要大家一样对现实妥协,以民族的“牺牲”来换取国家的“稳定”

对自八十年代中旬就开始高举“民权主义”,以抗衡国阵政府对华族权益的侵蚀的我国华团来说,所谓的“牺牲”也必须以“基本人权”作为“底线”

“人权”在这里俨然成了我国华社的“防线”与“护身符”,否则华社最重要的母语教育事业该如何走到今时今日呢?

阅读这篇报导时,我特别注意到敦马哈迪透露,“他的许多华裔朋友在新经济政策下受惠不浅”。是的,大家都知道我国许多华裔二手承包商从马来同胞手中获取政府的合约,也因而成为杨培根律师口中所谓的“依附者”。

把政府的工程合约转手给他人,然后从中获取利润,这种“转包”的作法肯定增加国家与人民所要承担的工程成本。

对于以这种累聚财富的方式来制造成功的马来企业家,敦马哈迪似乎不以为然,还大言不惭的要背负“朋党主义”的罪名。

虽然表面上能提升马来族在经济领域的地位,这种“Boleh假象”却养肥了朋党,并无助予改善大部份马来同胞的经济能力,反而扩大了马来族内部的贫富差距。

说得难听点,新经济政策压根儿就是一个“骗局”,是另一个名叫着5·13的“骗局”所衍生出来的“骗局”。我们早就应该以“灭穷政策”来取而代之。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Last Update: 17 Sep 2007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