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7

TomYam:Nori Abdullah买Hishamuddin Rais画作

今天9月16日是马来西亚成立日,首都的华裔异议分子们异常忙碌,得从隆雪华堂跑到中央艺术坊,又或者从中央艺术坊跑到隆雪华堂。

柯嘉逊博士和Amir Muhammad(左图)俩人的新书推介礼,都在这一天的下午同一时间举行。幸好这两个地点都蛮接近。我从隆雪华堂信步穿过汽车天桥底下,经过一个轻快铁站,越过马路就抵达中央艺术坊了。

这两个推介礼我都呆不上半个小时。当我在三点多抵达中央艺术坊后座楼上场地时,只见一条人龙等着索取Amir 的签名。我没钱买书,只好四周观赏墙上的Hishamuddin Rais画作。

蓝志峰的部落格已获晓Hishamuddin Rais最近“制作”了一批搞笑的我国政治人物合成照片,首相阿都拉的千金Nori Abdullah(右图)还一口气以每幅RM800的价钱买下全部十幅。

花RM8000来买这批“无所谓”的艺术作品,足以显示马来上流社会的阔气与海派。若买下一两幅的话,还不至于被人视为挥霍无度,反而是一种惜重本地艺术的崇高表现呢。

看来看去,我个人还是觉得林吉祥的那张合成照(左图),无论是构图或制作手工都显得比较杰出。也很好笑。真的很好笑。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2 Comments:

At 10:05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有钱真好

 
At 12:43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Nori会说:有妈真好。或者:做人家的妈妈真好。

恭喜恭喜!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