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7

TomYam:出书骂政府顺便赚大钱

今天出席《513解密文件》(中文版)推介礼时,随口问了作者柯嘉逊博士有关这本书自5月13日以来的发行量。由于这不是Harry Potter小说或UPSR/PMR/SPM参考书,所以我“意思意思”的问他发行量应该有五千本吧。

没想到,他“很不好意思”的说了一个过万本的数目,当时我听了真的真的差点晕倒在地上。这个数目我不能在这里透露,我也刻意不去记住它,否则Dr. Kua下回见到我时可要责备我。

这本书的售价是二十零吉,其印刷成本据估计大约五零吉,若零售商赚六零吉(30%),Dr. Kua每卖一本书还有九零吉入袋。如果那个发行量数目是一万的话,他就有九万零吉的收入,或等于一辆普通的日本Toyota或Honda轿车。

如果那个发行量数目是二万的话,他就有十八万零吉的收入,足以304年每天每餐煮一包Maggi快熟面(RM0.54)来吃。这些Maggi快熟面给他一家四口吃,也可吃上76年。

如果那个发行量数目是三万的话,唉,我真的无法再去想像Dr. Kua的银行户口会有多少钱进账;他应该会把很多钱分给当初“义不容辞”的为他出版这本书的NGO━人民之声吧?

Dr. Kua,当初你应该来找我为你出版这本书。我不怕死,我要钱。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