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7

TomYam:我方的历史故事

有两兄弟几十年来都不相来往。

据说为兄者在年轻时欺骗了那位弟弟,要他把刚过世的大哥生前用他的名字购置的产业,全都割名归给大嫂,事后却发现到文件上的名字是属于那为兄者。

这是母亲大人十几年前告诉我的故事,也是一个男人用泪水换来的教训:签署任何文件都要挣大眼睛来看。

昨天,父亲大人又告诉我有关那两兄弟的故事,可以作为上述故事的一种补充。原来,那不是唯一的一次钱财纠纷。

话说有一年他们的贸易公司大赚钱,大哥决定打赏两兄弟每人两万元的花红,那为兄者不知何故却执意要从弟弟的两万元花红中拿走五千元。

听到这里,每个听故事的人都会破口大骂:这个为兄者是怎样“为人兄长”呢?

当然,这是我方的历史故事,真正实情无人知晓,除非召开调查庭审讯,把六十年代的事情都理个清楚。最好也包括513的事件。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