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7

TomYam:Blowing My Own Trumpet

说来好笑,竟然在这里看到自己部落格的Google广告(上图)。

在这之前,我曾在merdekareview.com刊登过这个部落格的广告,惟恐花了时间精力写的东西没人知晓等于浪费。

其实,我们大家时时刻刻都需要“打广告”,商人和政治人物最明白个中道理,他们也是最懂得敲锣打鼓自我宣传的人。

若是相信谦虚是一种美德而一味选择沉默是金,到头来也就只有孤芳自赏默默无闻,吃亏的还是自己。

GOOGLE广告收益

差点忘了告诉你们,我是在一个展览会上拿到Google Adwords的150令吉现金礼券,以便试用这项Google广告服务。他们给我的收费率大约平均每个点击马币6 Sen。

然而,Google在这里刊登广告所付给我的广告费,却是平均每个点击美金7 Sen (等同马币20 Sen)。若这里每天有15人点击Google广告,我的丰富午餐就有着落,也有力气给大家写文章。

根据这里的记录,只有0.7%的访客会热心的去点击Google广告,所以,这个部落格必须每天吸引到2143名(15人/0.7%)访客,我才能辛苦的赚到一餐饭吃。

如果有人想要每个月从Google那里赚取一千令吉的收入,依我最保守的估计,他们的网站或许每天必须要吸引到大约29762位(RM1000/24工作天/RM0.2/0.7%)访客。

这个两万九千多的数目,对Jeff Ooi的部落格来说,简直是“湿湿碎”。难怪人们会说大马的部落客当中,似乎只有Jeff Ooi才能从广告中赚到钱。

Last Update: 16 Oct 2007

3 Comments:

At 12: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lease forgive me to be rude or "Kai Po" I just wish to help no other intention.

You can't put that kind of sentence to ask your reader to click on Google Adsense in your blog. By doing so, you are violating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Google Adsense you have agreed with when you signed up your account. Google Adsense has the right to terminate your account permanently and refuse to pay you even a single cent of your already earned.

 
At 1:51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s.

 
At 10:20 下午, Blogger Thiam Teck (1983 - ?) said...

哈哈,kean-jin lim已经说了我想说的。祝好运。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