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7

TomYam:You Know What They Did Last Summer. So, What?

(Click this photo to see others)

杨紫琼的未婚夫即Ferarri F1车队老总Jean Todt,不久前接受星报The Star访问,而该访谈在上星期出街后,获得“大马首席部落客”Jeff Ooi的高度关注

原因无他,只因为Jean Todt在谈话中不小心(?)暴露了首相阿都拉在去年柔佛州大水灾期间的“秘密行踪”。原来当我正在Segamat埋头苦干清理灾后残局时,他却与Jean Todt在澳洲海上一起逍遥。

其实,我也不需对首相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感到气愤,因为他根本就不是我投票选出来的首相,我又何必为了别人太太的出轨行为而大动肝火呢?就算是阿都拉当时带了Jeanne上船,那也不过是他的个人私生活,由不得我来话事。

正如所有的公仆,阿都拉大可拿长假到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去旅行,就好像我们的大法官Eusoff Chin和总检察长Mohtar Abdullah一样,可以选择同任何人一起上路;这是他们的个人私生活,由不得你我来话事。

所以,就算是你知道这些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干过什么事,那又怎么样?

So,what?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