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7

TomYam:2007年风云人物

此文章特地不放照片,否则就不好玩了。

噹噹噹﹗现在每个媒体都忙着宣布他们选出的“年度风云人物”以及“ 年度十大新闻”。我这个部落格也算是一个“新媒体”,怎么能够落在人后呢?我也要选出我的“年度风云人物”。

MalaysiaKini那边好像选出V K Lingam成为他们的“年度风云人物”。我这边的“年度风云人物”却不是V K Lingam,但他也是有份在内。

现在,我仅此宣布“2007年风云人物”这个荣誉,由我们大名鼎鼎的“黄明志先生”和“马来西亚印度律师”共同分享。

原本,我只想把这个荣誉颁给“黄明志先生”,因为和我们那些有头有脸的印度律师比起来,他更具备有“呼风唤云”的能力。

“黄明志先生”在事发之前,根本就是NoBody知道的NoBody;他没有显赫的高官名流朋友可以挂在嘴边,也没有几千英镑的财力去起诉人家,严格讲起来,他还算是“粗人”一名。

像这样的人,竟然可以劳动政府的所有高官显要,叫他们喊打喊杀忙上一阵子,而且还走红我国所有华文小学,比V K Lingam和Hindraf的那几位律师更加出名。

如果我不把“2007年风云人物”这个荣誉颁给他,这怎么对得起我们的小学生,以及所有把NegaraKuku当成手机铃声的黄明志粉丝呢?

当然,V K Lingam和Hindraf的那几位印度律师对我国民主政治的贡献,也是不能被忽略的。若不是他们出来搞三搞四,我这个部落格也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所以,我要把“2007年风云人物”这个荣誉同时颁给“马来西亚印度律师”,以表示我这个部落格对他们的敬意和谢意,盼望其他的“马来西亚印度律师”在来年会再接再厉,制造更多的话题让我们可以借题发挥。

1 Comments:

At 8:51 上午, Blogger Samuel Goh Kim Eng said...

To reach more readers worldwide it will be a good idea to have the Chinese-English translation/transliteration feature (if available) in your blog.

At present Babel Fish has the English-Chinese feature.

Samuel Goh Kim Eng
http://MotivationInMotion.blogspot.com
Sun. 30th Dec. 2007.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