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7

TomYam:Kampung Girl

我的老板是个Lady。有一回,她去到了曼谷会见在那里的新加坡投资家。

过后,为她引路的前辈向她透露,曼谷那里的“红毛人”对于她未曾到过Bali岛,而感到惊讶。他们还质问:为何带来一个Kampung Girl?

这位老兄也够风趣。他对那一伙“红毛人”说,这个Kampung Girl在她的Kampung可是个Kampung Hero,一旦Export出国,就是一个International Hero。

为何我会突然想到要写这个故事呢?因为我刚刚看到一个Kampung Girl的部落格,而这位Kampung Girl的背影(上图)充满了舞劲和时代感,一点都不像Kampung Girl。


写到这里,我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一部60年代著名西片:《My Fair Lady》(丑小鸭)。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