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8

That's Magic (5):HIDDEN AGENDA 隐蔽议程


感谢YouTube的出现,让我能够看到许多魔术表演的示范。看到最后,我终于明白为何称之为“障眼法”,因为几乎所有的魔术,都把东西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或隐蔽角落。

记得曾经用过“老鼠胶”来黏捕家里的老鼠,结果整个放置老鼠胶的纸板竟然消失无踪,后来才发现到,原来纸板连同老鼠藏在大件东西的后面,难怪会看不到。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一种东西隐藏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却影响甚至决定我们的生活,那就是反对党常常提到的Hidden Agenda隐蔽议程。

在大学时代,也常听到长辈提醒不要被政治人物所利用,因为他们的活动背后都隐藏着本身的目的,以及达致该目的的全盘计划。

当然,做事情有计划并非坏事,叫人感到担心的,倒是做坏事有惊人的精密计划,在华丽词藻的包装下,一步一步把你推向灭亡的边沿。

写到这里,我想起了我的上帝,他似乎也有他的Hidden Agenda,叫人至今还想不通看不到。他为什么要创造这个世界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