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8

蔡细历系列(1)::老蔡背叛的私事

华盛顿承认砍坏父亲心爱的樱桃树

老蔡,你好野!你并不像一些人,做错了事,还千方百计想要掩盖事实,甚至派人放置炸弹企图消尸灭迹。

既然你选择在我的地头公开道歉,我就有必要给足你面子,仅代表全体昔加末人民向你致敬,并给予你一句鼓励的话:“谁人无错?”

说你做了很多男人下面都会做的事,这句话并非乱乱说,因为英国著名安全套公司的年度调查报告,常常都会显示很多男人一生有几位性伴侣。

当然,并非所有男人都是那么的坏,至少我现在就不是。而这样罕见的好男人,正是天下老百姓所要寻找的领袖人选。

所谓的“选贤与能”,老百姓选择领袖还真够挑剔,除了要有能力才干之外,我们的国家领袖还必须是“贤者”,最好是无可挑剔的“圣人”。

人民无法接受领袖随便跟别人上床,正好像他们无法接受“叛国罪”一样,因为“搞外遇”基本上就是一种“背叛”的行为,那怕有一天也会出卖人民的利益

我在前面已说过:“谁人无错?”老蔡可以犯错,我们也可以原谅他,连他的老婆都向克林顿的太太看齐,已经原谅了这位在外头搞出事的老公。

但是,政治是现实的,人民老板选员工也是很现实的,除非你有三头六臂,否则,所有有问题有瑕疵的人选都得靠边站,把路让给其他有贤有能的竞争对手。

老蔡,是时候考虑离开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