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8

蔡细历系列(2):耶稣可以打救蔡细历

蔡细历医生应该去找耶稣,真的,我不是在讲风凉话,也只有耶稣当时才能打救他。

只可惜,耶稣早在两千年前已不在人世了,否则的话,蔡细历大可抱着耶稣的脚不放,求他来打救自己。

我之所以会如此说,是有一定的根据。我有留意到,蔡细历医生在他的“最后一场”记者会上,批评我国人民自以为Holier Than Thou(比别人圣洁)。

当年,就有与耶稣作对的人,把抓奸在床的淫妇带到他面前,试探耶稣本身会不会依照犹太法律,把该女人用石头活活打死。

没想到那些人听了耶稣的话,一个个掉头就走,到了最后现场只剩下耶稣和那女人。

耶稣当时说了些什么话呢?他说:“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谁就可以先拿石头打她。”

如果耶稣现在站在蔡细历医生的身旁,他或许会声援的说:“你们中间谁自认圣洁的,谁就可以要求他辞职。”我想,至少90%的人民会支持蔡细历医生留任。

只可惜,耶稣早在两千年前已不在人世了,不然,事情或许不会演变到今天这种地步。

4 Comments:

At 8:11 上午, Blogger rambochai said...

现在信靠耶稣, 也还不迟..... hehehehe

 
At 8:33 上午, Blogger 老顏 said...

所说甚是!真理!

只可惜批评‘我国人民自以为Holier Than Thou比别人圣洁’如此话语不该由犯错事的蔡细历医生口中而出,否则有为自己找台阶下的嫌疑,像为自己的过失寻找开脱的理由。

可能由有担当力的他的‘主子’来机会教育一下未开化的马来西亚人民,以让人民真正达到‘终生学习’的效果!那才能何时何地都处在学习人生真谛的氛围中啊。

 
At 12: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耶稣还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罢! 从今以后,不要再犯罪了!

 
At 11:44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不要再犯罪? 可能吗? 除非已成圣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