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8

TomYam:说谎的信徒

最近的天空,充斥着漫天的谎言。

Lingam的弟弟作证曾经送东西到前首席大法官府上,而该大法官理所当然的否认了这项指责。这两人之中肯定有一人在说谎。

馬哈迪說他和阿都拉之間有“君子協定”﹐阿都拉卻否認。這兩人之中也有一人在說謊。

还有,大选之前宣布增建华小的戏码,我已看了不知多少遍了,马华的头头竟敢讲这不是在派大选糖果,你相信这种“鬼话”吗?

说来实在好笑,我们身为家长的大人们,在教育自己的孩子时,都要求小朋友要诚实不可说谎,然而自己本身却是名符其实的“说谎的信徒”。

更加好笑的是,大家讲了几十年的小木偶童话故事,根本就是教坏小孩的谎言,世界上怎么会有人因为说谎而鼻子变长呢?

看来,人类的基因中的确存在着说谎的遗传因子,天生就是“说谎的信徒”!

Last Update: 3 Feb 2008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