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08

TomYam:魏家祥患上健忘症?

我小时候最喜欢看《阿祥正传》

我曾经怀疑过,像魏家祥这样忙碌的YB,他怎么会有时间给《星洲日报》写专栏文章呢?我甚至于怀疑过:他会不会写文章呢?当然,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今天,他的文章《林甘与阿甘正传》中出现这么一句话:“小时候,我最喜欢看一部著名的得奖电影《阿甘正传》”,这句话更加强了我的猜疑心。

《阿甘正传》是十三年前(1994年末)发行的电影,当时魏家祥已经是廿六岁的青年人,怎么可能还是“小时候”呢?

只有两个可能性可以解释这个现象:(一)魏家祥已开始患上失忆症;以及(二)这篇文章的作者另有其人。

通常只有像马哈迪医生这样的老年人才会患上失忆症,魏家祥目前还是马华公会青年团的团员,是不太可能把廿六岁时发生的事情,当成是“小时候”发生的事。

看来,我之前的猜疑确实不是我多心,忙碌的YB背后应该有人帮他抓笔,而这位“文胆”今年至多只有廿五岁 (12岁+13年)。

不晓得我有没有猜错呢?

3 Comments:

At 11:47 下午, Blogger 伟健部落格 said...

魏家祥太神了,哈哈.

 
At 3:09 下午, Blogger CariDigest said...

小针,介绍你一个很“好料”的部落格,里边有很多翻译Raja Petra Kamarudin在Malaysia Today发表的文章,都是网友ecs283翻译的,很值得一读哦!:D

http://caridigest.blogspot.com/

 
At 2:14 上午, Blogger eefui said...

你分析得很有道理~~魏家祥破功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