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8

TomYam:大马制造无胆固醇Kaya

你相信吗?Malaysia真的是Boleh,竟然可以生产出无胆固醇的Kaya,而且还自称为Kaya王呢。

我小时候就看过家里的婶婶用蛋黄和椰浆加白糖制作Kaya,而蛋黄及椰浆是出了名的胆固醇来源,甚至有人认为马来同胞是因为吃Nasi Lemak和咖哩鸡而吃出心脏病来。

既然是高胆固醇的食材,怎么会做出无胆固醇的Kaya?难道是我国食品工业界已研究出一种去除食物中胆固醇的科技?

如果不是的话,这张Kaya营养资料表可能是交由我们的记者客串撰写,结果变成乱乱写。

4 Comments:

At 3:17 下午, Blogger Warna2008 said...

这一次在PAVILION BUKIT BINTANG,听了你的意见,这一次脱衣服换上黄色!

欢迎踊跃出席!

题外话:最近你的文章产量很高,辛苦您了!

 
At 3:34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建议:脱下衣服后在空中挥舞.

题外话:最近感冒痰很多要吐.

 
At 3:49 下午, Blogger Warna2008 said...

指定动作不改了,下次有这种馊主意早一点提出嘛!

对了,《给你颜色看快闪族》官方网址是 http://warna2008.blogspot.com/

另一个题外话:明天早上10点在雪华堂搞的活动是你讲的那个《人民宣言》吗?

 
At 8:08 下午, Blogger 伟健部落格 said...

malaysia boleh~!!!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