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8

2008大选系列(20):向强势政府说“不!”

权势让人腐败,强大的权势让人绝对腐败。

那么,我们为何还要一个“强势政府”呢?尤其是这个政府存在着许多贪污滥权的问题,连首相阿都拉都自叹束手无策。

Datuk Zakaria: 请记得我

看看拿督查卡利亚的所作所为,就可以预见“强势政府”将让这些人为所欲为,无人可以阻挡他们。

在这里为他写一首打油诗:
强势政府无法管,
贪污腐败样样来。


法新社特派记者Sarah Stewart日前在《星洲日报》的一项座谈会上就指出,是“贪污腐败”导致外国投资者不想来大马投资

所以,副首相纳吉有关“强势政府”能吸引外资来马投资的论调,根本就站不住脚。
Altantuya: 别忘记我

在此为他送上另一首打油诗:
强势政府有多强?
贪污舞弊又炸尸!
外国资金不要来,
害怕失钱又没尸。


后记:想想一位柔弱的蒙古女子,她赤裸的身子被绑上C4军方炸药,然后在黑夜中被活活炸死,你说这个国家的政府还有药可救吗?

Keywords: 2008 Malaysia General Election, Strong Government, Corruption.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