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8

吃喝(玩)乐:Puti-Puti 泡泡纸机


当一个国家和社会发展到像欧美日本那样的规模,生活找吃变得很容易时,许许多多无聊透顶的事情就会发生,反正大家都不需要那样辛苦下田耕种,时间闲情多得很。

各位大孩子们,还记得日本的Bandai玩具公司在十二年前(1996)推出一款风行一时的电子鸡─Tamagotchi吗?像这类的玩意儿,根本就是帮人killing time(打发时间)的帮凶。

去年,同样的一间玩具公司相隔了整十一年,又再推出另一款体积同样小巧,目的同样无聊的电子玩意儿:Puti-Puti。这种模拟塑料气泡的玩具,可以满足那些对挤破塑料气泡的瞬间快感不能自拔的人们。

从YouTube的这个录影看来,这就好像自慰,虽然不是很真实,但是也很爽。

标签:

1 Comments:

At 5: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啥,这明显是要养成挤压强迫症。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