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8

节俭主义系列(2):印度名牌TITAN

RADO(左) TITAN (右)

三年前,我在新加坡著名的24小时百货商店Mustafa Center购物时,看到一个陌生的手表品牌:TITAN。当我问起这个品牌时,那里的印裔店员很自豪的问我是否听过印度的TATA?我当然知道TATA是贴在印度罗里卡车上的品牌。

原来,TITAN是TATA企业集团的子公司,在印度是数一数二的手表品牌,其品质应该是不容质疑的。所以,我就在众多的款式中,挑选出一只设计非常高贵的TITAN表送给太太。

说来好笑,当她戴着这只售价马币两佰多块的TITAN表出席RADO的晚会时,RADO在大马的总经理谈得兴起就抓著她的手,想要向周围的人客夸耀自己的产品,没想到仔细一看,马上惊呼为何这只手表那么像RADO的Ceramica女装表。

时到如今,太太手上的这只Titan 1087SM02型腕表依然那么高贵大方。若要“哈名牌”的话,又何必花马币三仟多块钱去买相似的东西呢?TITAN也算是一种名牌,来自印度的名牌。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