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8

吃喝玩(乐):Lisa Ono 小野丽莎

Lisa Ono:The Girl from Ipanema

去年九月一日在Damansara Perdana的The Curve与大学同学聚餐后,遛进MPH书局的唱片部门闲逛,发现到两个被重点推销的日本人名字:Lisa Ono及Emi Fujita。

一个星期后的 《星洲周刊》里,Lisa Ono就被当作30个被误读的消费符号之一来介绍,我这才了解到原来Lisa Ono 小野丽莎是爵士乐圈子内的“大众歌手”,而且演唱的曲风还是我最爱的Bossa Nova。

说起Bossa Nova这种爵士乐品种,我就是喜欢它的轻快节拍,以及柔和甜美的感觉,绝对可以解放您疲惫的心灵,是After Dinner的绝佳甜品。

不信的话,你大可打开AOL Radio的Bossa Nova频道来听一听。

后记:《星洲周刊》的那篇文章其实是摘抄自《新周刊》,只不过把人家的39个消费符号删减到只剩下30个。被割爱的其它9个消费符号如下:(1)BauHaus建筑风格;(2)Bohemia生活风格;(3)Bordeaux法国葡萄酒;(4)Chivas威士忌酒;(5)名著Class《格调》;(6)Snooker桌球;(7)Surburs郊区生活;(8)Vitamin维他命;以及(9) 威士忌酒加绿茶。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