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8

TomYam:人类的365种性格

会在今天庆祝Good Friday的人,理应都是宿命论的粉丝,相信一切都早已被上帝所安排好,包括安华会不会当上马来西亚的首相。巫统的粉丝好像也很相信宿命论,要不然怎么会有R-A-H-M-A-N传奇呢?依照这个说法,纳吉很快就会当上首相了。恭喜!恭喜!

虽然说一切都早已被上帝所安排好,基督教信仰却大力反对“算命”,因为我们相信命运是一种Top Secrets,只有上帝才知道,算命佬只会胡言乱语。然而,人类却不信邪,偏偏相信“人定胜天”,非把这个奥秘解开出来不可。

我虽不相信人类可以预测命运,却从我的孩子们身上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天生由上帝所决定,并且能够通过观察、分析来预测。古代就有人把人类的性格依“血型”分成四大类,而不久前我在网上发现,人类的性格竟然可以根据生日分为365种。

元素周期表

如果这是利用统计学来分析人类性格所得出的成果,那可是继爱因斯坦发现E=mc^2的方程式,以及俄国化学家门捷列夫发现的元素周期表,人类的另一项伟大发现,足够资格荣获“诺贝尔奖”,因为发现到上帝创造出365种不同性格的人类。

根据这个“生日密码”表,在8月9日诞生的我可是爱管闲事的“利他主义者”,这也就难怪我为什么天生就这么喜欢管天下人的政治,真的是很难怪我噢!还有,在3月19日出生的杨白杨“总想让别人接受他的观点”,难怪他会登上我国中文报“首席评论人”的宝座。

再看看我国两位首相的生日,马哈迪(12月20日)是不会言倦及好斗的“创始者”,而阿都拉(11月26日)则是“悠游自在”(喜欢公开睡觉?)的一种人。至于我国未来的首相,在7月23日出生的纳吉,根据“生日密码”表的解说,他可是一位富有同情心的“人道主义者”。OMG!!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