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8

吃喝玩乐:韩剧《如果相爱就像他们》


这是一部极短篇的韩剧,讲的是一个黑帮组织的小混混,在医院里认识同样患上癌症的失意女歌手。他们之间会发生怎么样的爱情故事呢?

“极短篇”的难度就在于要在很短的时间里,把人们的思绪带到最高潮,然后在结束时还让大家回味无穷。不是高手的话,是绝对无法办到这点的。

因为忙碌的关系,所以我专挑这部超短的韩剧来过过戏瘾。在下载时看了这部影片的故事介绍,以及其中的几个精彩片段。感动之余写下这两句感言:

“如果生命明天就要结束,你现在会做些什么呢?”

“生命有限,要活得精彩。”

或许我每天都活在这种思绪当中,所以不停的笔耕,不停的写不停的写不停的写不停的写不停的写不停的写……。

标签:

2 Comments:

At 3:22 下午, Blogger 老顏 said...

身为你的读者,则肩负着不停地看的责任。

 
At 10:56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谢谢你的捧场!

期望能看到你办画展哦!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