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8

食色性也:轻松避孕

Evra贺尔蒙避孕贴片

我看过有女人因为吃避孕丸而暴肥,真的肥得很恐怖。

现在有Johnson & Johnson出品的Evra贺尔蒙避孕贴片,贴在身体上让2种贺尔蒙渗透皮肤进入血液,简单容易又不会暴肥。

使用这种避孕贴片的话,一个月只需贴上3个星期,在来月经的“最安全期”可以免贴一个星期。

其实,女人只需在排卵日及之前的三天内避孕,问题是这个日子就好比我国的大选日,永远都让人猜不准,否则的话,女人的“危险期”还会延长至2个星期吗?

各位在床上冲锋的战士们,如果对方的经期是固定在28天的话,第11天至第15天就是大家的“休战期”,否则可会闹出人命来。

我就是采用这种被天主教会推崇的“自然避孕法”,在六年内不曾花过一毛钱在避孕产品上,也没有任何的“意外收获”,却在六年后放弃避孕而连索两胎。酷!

标签:

1 Comments:

At 10: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请问,我住在柔佛区,这产品在那里可以买得到呢? 谢谢!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