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8

916系列(4):继续装模作样

若大家现在学我看回旧报纸的话,我们将可以从这次补选的战情中,看到国阵尤其是巫统的领袖们,在劣势中一再表现出来的逞强一面

这就好像小时候看拳王阿里和他的对手在赛前叫阵,双方“牙擦擦”的在那里互相喊话,甚至于把拐杖也拿来要送给对方,添加了许多比赛的娱乐性。

现在,东马的国阵议员们也来凑热闹,凑起来说要签名表示不会背叛国阵,以回应安华的喋喋不休。这让我回想起当年所有响应“停止供稿运动”的写作人签署证实自己的决定。

这两个签署行动的分别在于:后者证实过去的决定,而前者则保证未来的去向。然而,未来充满了变数,就算是向天发毒誓再三保证,也不能阻止人家改变主意

更何况是,东马政坛盛行跳槽风气,只要奉人民之名为人民之利,就可大大方方的过档另一个阵营;议员们大可说是“民意已经改变”,不信的话,可以制造多一次的补选来证明

国阵政府这回决定封锁《今日大马》网站,已显露出少许“垂死挣扎”的迹象,否则怎么会公然违背当年对多媒体走廊许下的承诺呢?

我们可以想像到,西马的巫统领袖们对安华的916恐慌已到了一个极点,但是由于政治的剧情所需,也惟有故作镇定的继续装模作样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