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8

不断研究:你是什么R?

Mr:先生。若你不是Mr而想成为Mr的话,可以与你的医生讨论。

Dr:博士、医生。前者可以用钱买到,而后者必须要懂得一点伪装术。

Ar:绘测师。保证不会饿死街头的画家。

Sir:爵士。必须是英国或其殖民地人民。

Ir:专业工程师。取得工程学位后,必须要有五年的专业经验,然后通过工程师协会的笔试与面试。

Engr:工程师。只要拥有工程学位,就可以用上这个衔头,那管你是在街头讨饭。

Clr:市议员。不需要上学考试,也不需要花钱看医生,只需要懂得“讲话”。

若你的r没有被列入以上菜单,请来函通知。谢谢!

3 Comments:

At 1:28 下午, Blogger 炜凌 said...

专业工程师需要3年工作经验罢了

 
At 7:19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walau, last time is 5 years, now reduce standard liao?? no wonder the road will crack...

 
At 11:58 下午, Blogger 炜凌 said...

But now got new rules, need attend courses or seminar to accumulate point.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