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9

204变天系列(3):吉打州会闪电大选


我问过很多朋友,他们都对两千万收买一位州议员的决定,有所犹豫。说真的,这笔数目的确不小,并不是普通人一辈子,甚至于十辈子所能赚到的钱。

钱,的确能够使鬼推磨。现在只要用10千万收买5位州议员,吉打州的民联政府就即刻倒台,这真的是太容易的变天大计了!

然而,如果吉打州的民联政府现在马上宣布解散州议会,并举行闪电州选举的话,那笔10千万恐怕就不够拿来花了。

人家说霹雳州的民联政府太迟钝了,所以才会搞到这种田地。另外,也有人说国阵其实早有计划把霹雳以及吉打州的民联政府拉下马,吉打州的现任州务大臣现在应该会天天失眠。

吉打州的读者们,请相信我的话,倘若你们现在的州政府还有点头脑的话,你们肯定很快就会有机会再去投票站排队了。

所谓“先下手为强”,民联应该会乘现在民意普遍同情他们之际,乘势追击,即刻在吉打州举行闪电选举,以期夺取更多的多数席位,继而巩固民联政府的地位。

在这个时候举行州选举,也可以作为对纳吉在下个月升任首相的一次“民意投票”,对国阵、民联、全体人民以及纳吉本身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吉打州民联政府还不识Do?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2 Comments:

At 3: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逆臣叛变州府变天,政权易手贼人当道,民主死亡全民哀悼,二月十日黑服黑丝,杯葛烂秤唾弃揽权,制定法令杜绝跳槽,推动政改公民自救,同仇敌忾共创民天!

 
At 8: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鸡错吃蛤蟆,正在毒发吐白泡!

由于那鸡-饿鸡抢屎,黑夜抢劫青蛙,错将蛤蟆当田鸡,正在毒发吐白泡!

中毒症状:

1) 许月鸡精神崩溃,变成过街老鼠,连累母亲在巴刹买不到菜!

2) 那鸡不敢出席霹雳州的活动!


3) 原定于2月10日,在华都亚也(Batu Gajah)庆祝苏丹登基25年举行的“霹雳州苏丹与民同欢宴会”也宣告无限期展延!

4) 由马来人前线(Gagasan Melayu)在霹雳州怡保大草场主办的五万人支持苏丹大集会原定今早十时举行,但大批记者抵达现场,却发现没有任何民众聚集!


5) 大宝森节庆双包大臣隔空较劲,印裔民众热迎尼查冷对赞比里!

6) 赞比里国在怡保育才华小举行新春团拜,在多名保镖及数十名警察与自愿警卫队组成的人墙开路,然而密不透风的保安,还是阻挡不了百名站在校门外的请愿者所发出的嘘声与喝倒彩,赞比里只能尴尬的进入礼堂!


霹雳州,回教党武吉干当(Bukit Gantang)国会议员罗斯兰于02/09不幸逝世,60天内必须补选,预料,这场即将来临的补选将是备受瞩目,因为这是霹雳州变天后的一场全民公投。

敬请霹雳州,武吉干当所有良知的人民,将您神圣的1票投给回教党,让那只鸡马上毒发攻心,刮阵灭亡。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