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9

TomYam:汽车后座安全带不安全?

把你绑起来免得压死我

对于砂拉越州民都鲁的甲必丹胡良华来说,听话的下场也许会是很凄惨的。他的女儿就是因为奉公守法的绑上汽车后座安全带,因而丢掉了一条小命。

我是从东马的《星洲日报》发现到这条很有新闻价值的新闻:“胡良华表示,女儿身上,尤其是腰部被发现有安全带勒痕,这说明车祸发生时,强大的冲击力让安全带成为枷锁,在激烈的摇晃中被安全带扣死,导致身体受到严重创伤”

这位甲必丹看来是很有科学头脑的,他懂得什么是对照实验:“胡良华表示,车祸发生时,后座还有一名乘客,但没有绑安全带,事发时她只受轻伤”

我还记得电视上的广告显示,后座乘客在车祸发生时将会“压”死前座乘客,所以交通部才会强制人民绑上后座安全带。

根据物理学的分析,这种压死人的悲剧只会在两种情况下发生:(1)国产车的前座座位偷工减料,经不起车祸时的撞击力;以及(2)我国人民的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超重量级乘客成了计时炸弹。

说来巧合,要为这两种情况负责任的,都是马华公会的部长大人。交通部长不应该让不坚固不可靠的汽车上路,而卫生部长则必须想尽办法控制人民的体重。

或许我们尊贵的廖仲莱卫生部长会认为,公路意外又关我什么屁事?只要强制所有肥胖人士绑上安全带不就行了吗?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