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7

TomYam:为Pak Lah医治渴睡症


很多不喜欢Pak Lah的人,都拿他老是公开打磕睡的问题来大作文章,还有大画海报。今天我就无意中看到两张。真的很可怜。

可怜他无法像他的前任首相,那样的充满了活力,活到一把年纪还有精力到处找人家的麻烦。

到底马哈迪这位医生有何保健秘诀呢?

很多年前当补老多(Pharmaton) 在本地大搞促销时,我就有听说过,老马他老人家在服用补老多。

补老多的成份到底有什么呢?它真的这么神奇吗?

看过补老多的成份,你就会发现它是一种加了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的“人参补剂”。

人参?是的,老马他老人家的精力,很大可能就是来自这种中华民族的滋补极品。

其实,服用补老多的费用不会太高,只不过是每天RM1.00,然,我却选择另一种加上蜂产品(蜂皇浆、蜂花粉与蜂胶)的人参补剂,费用为每天53仙。

拿,就是这种人参补剂,21st Century牌的Royal Propollen,一个月30粒盒装只卖RM15.90,常常在本地卖断市的。

效果如何?问问你的老祖宗就知道,他们自古就服用人参,应该比马哈迪这位mamak的后裔还要清楚。

常在韩剧中听到长辈或爱人叮咛男主角要定时吃饭。我则要在这里对Pak Lah说:“记得要定时服用Pharmaton哦!”

Last Update: 10 Mac 2007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