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7

不断研究:去印度投资

若你问我去印度该投资在哪个领域呢?我会告诉你:食品加工业

印度各项农牧产品产量丰富且价格相对低廉,米、麦、水产品、茶、香料、植物油、腰果、肉类、蔬果为主要出口产品。惟目前印度农产加工业相对滞后,比例仅约6%,市售食品多仍为初级加工型态,食品加工的潜在商机极广,且被印度政府列为优先发展行业,预定在5年内将加工比例提高至20%,外资在食品业应有很大发展空间。

那么,该在印度的什么地方投资食品加工业呢?就在Andhra Pradesh州

该州以土地、人口计是印度第5大州,974公里的海岸线在印度各州最长,有62%人口从事农业,是全印度第一个参与灌溉系统管理的州,全州水用户协会多达1万个,米产量全印度第一,占该州谷物生产的77%,其余豆类、蔬果等产量亦丰,适合食品加工、海产养殖等业。

你还坐在这里干吗?没钱投资?这就去找钱咯!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