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7

TomYam:李映霞找地建华小

我住在吉隆坡蕉赖的Pandan Perdana已有八年之久。

这小小的花园住宅区,华裔居民据称占了超过80%,但在距离我家的半公里地区内,居然有两间国文小学(见上图红箭头),但却没有半间华文小学。

当年Bukit Bintang的国小迁校到这里附近,不久后,一间小小的小学也在这里的一块保留地上兴建起来。当时,我还梦想找董教总和翁诗杰来聚合这里支持华教的各族居民,发动一场全民签名运动,要求教育部把这间新学校作为华文小学。

有可能吗?国阵政府的教育部长会乐意兴建华文小学吗?翁诗杰会愿意冒风险去得罪来自巫统这个马来种族主义政党的教育部长吗?董教总到底天天在忙些什么呢?

还好,听说大选就快到来了,三美管辖的J.K.R.铺路车也照例准备上路,连行动党的候选人也搭顺风车到来凑热闹。


我那天通过email约了这位行动党娘子军吃早餐。看起来,她讲话走路都很快,做起事来手脚也一样快。过了几天后,他居然在8TV的晚间华语新闻中大谈兴建华小的课题,原来她在这个住宅区发现到一块被滥用的保留地(见上图蓝箭头)。好料!

小姐,还不快点发动签名运动?难道要等到过了大选,当了人民代议士才来做?

祝您好运,也祝Pandan Perdana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享受走路上学的幸福!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