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7

不斷研究:大蒜

十几年前,我的女朋友(也就是我现在的太太)送我一本工具书,里头列出预防每一种疾病的食物。

我花了一点时间一鼓作气把整本书看完。结果,我发现到有一种食物几乎可以预防每一种疾病,那就是…,当当当,它就是:大蒜。

高浓度大蒜丸

所以,我从此就开始吃大量的大蒜,尤其是当身边有人开始患上流行性感冒症时,我就打开雪柜,拿出大蒜丸(上图)来吞食,其效果奇佳。

有人说,上回SARS群流感病毒在亚洲夺走无数条性命时,只有韩国的人民不受影响,这里头的原因似乎与他们每日食用的泡菜所用的材料─大蒜有著密切关系。

中国人相信把大蒜挂在门槛上能够辟邪赶鬼。既然连鬼怪都怕大蒜,我相信大蒜应该也能赶走疾病吧 :-))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

1 Comments:

At 12:17 上午, Blogger 蓝志锋@lumchihfeng said...

改次我会尝试这大葱,希望真的能带来疗效。谢谢你的建议啦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