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7

食色性也:搞了同性恋再去搞上帝

(click this picture to watch the animation)

我的朋友去当同性恋教会牧师。西北好笑。

如果是志在向同性恋者宣教,又何必跳下火坑去当同性恋者呢?

又不见得有人为了向杀人犯宣教,而先去杀人。西北好笑。

如果本身是同性恋者,又何必去当牧师呢?又何苦去颠覆基督教的传统信仰呢?

基督教的传统信仰就是“亚当和夏娃生活在一起,然后行房生小孩”,而不是“亚当和John和Peter生活在一起,然后性交养小狗”。西北好笑。

我的那位朋友十年前就在电邮中告诉我,他喜欢每天和他太太做爱,他的太太也同意不生小孩只要养狗,一条很大只的狗。

只要做爱不要小孩?这是什么道理呢?西北好笑。

他岂不知“做爱”是上帝的一种“手段”,“生小孩”才是上帝的“目的”,让人类心甘情愿的去干“生小孩”这等苦差吗?

如果他只搞同性恋,而不去搞上帝的话,在现今自由民主的国度里,是没有人会去责怪他,上帝也会怜悯他的。

搞上帝?西北好笑。

标签:

6 Comments:

At 1: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don't like your title, is too much.

 
At 2:03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我写这个标题的目的,在于告诫这位弟兄,不要把宗教当儿戏,也不需要把宗教的光环往自己头上戴。

如果他不把“牧师”这个名堂往自己身上戴,人家最多只会说他搞同性恋是他个人的选择,他大可在外头以他丰富的逻辑学、生物学、社会学等学问,跟人家把真理辩出来。

如果他把“牧师”这个名堂往自己身上戴,就好比烟鬼去当卫生部长或中央医院院长一样,马上就会引来人们的议论甚至攻击。

我建议他还是离开教会吧,何必留恋这一切呢?

 
At 4: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am gay, not that I choose to do something to be gay.

Sexuality is like my skin color and ethnicity.

As a straight man, can you choose to love men?

So, please don't use the word "gao" to describe my sexual identity.

Christianity is my faith and I am called to be a pastor.

I don't think anyone should be discriminated simply because of his/her gender or sexuality.

If you want to talk about christian tradition, then you should not be in protestant church, because protestants like martin luther and calvin were against the catholic tradition.

 
At 5:57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你说你的Sexuality性倾向就好比你的皮肤颜色,这让我想起Vitiligo白蚀症,这种把Michael Jackson从黑人变成白人的皮肤病。

我是相当同情你的。

至于“搞”和“传统”这两个词的Terminology,我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去辩论,就依照大家的理解去看吧。

 
At 12:17 上午, Blogger Lee Chin said...

我想欧阳先生不需要您的同情,如果欧阳先生将自己的性倾向比喻成犹如自己的肤色一般,您的同情将变相成为歧视,因为追根究底,您将同性恋者看成不幸的一群,看成比自己更卑微,看成了弱者,而最后更将之看成了一种病。

我虽然对欧阳先生公开向自己的读者’出柜”的程序有些不满,读到‘现在是以后了吗’,顿时让我觉得欧阳先生的基督徒可以是同性恋的理论,是因为牵扯个人因素而站不住脚。


如果一开始,他就开诚布公的以一个同性恋基督徒的个人挣扎,甚至到最后勇敢的接受自己的性倾向,再接着告诉大家神爱同志,同志爱神,那么我相信很多人都能接受他的逻辑及理论,至少我个人是如此。

至于欧阳先生选择从事牧师工作,宣扬基督教,那也是他的选择,我佩服欧阳先生走出来的勇气,我相信,欧阳先生继续从事牧师工作能帮到更多同性恋基督徒,让他们更勇敢的面对自己。

我想欧阳先生的首要任务不是要争辩对或错,也不是说服你我,而是让更多同志基督徒勇敢的接受自己,诚实的面对自己,因此,他更不应该离开或放弃宣教工作。

 
At 8: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管是以哪一种身份去解读作者的文章,我都觉得不太对劲。

懂得用文章来发表是上帝的恩赐——神的包容和对世人的怜悯可以在你朋友的行动上表露无遗,为被自认主流的教会遗弃的弟兄姐妹提供一个继续侍奉主的教会。而从字面上斟酌你的宽容程度,首两、三个句子,排除了情绪使然的因素,让人稍微觉得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点儿大将之风-—爱是凡事包容。你在对比亚当夏娃和同志们的爱时,恶意地表达了两个讯息:

(i)选择指责同志在和超过一个性伴侣共处——好像只有非异性恋才有类似情况;(ii)生小孩和不生小孩做对比可以让人接受,把生、养小孩和养宠物相提并论,若不是你措辞不当就是让人觉得你的心胸“西北狭窄”。

如果你已经和你的夏娃或夏娃们行了房、生了小孩、没有养了小狗,愿主保佑你的孩子:

(i)不是个同性恋,让他爸爸继续乱作比喻,没有灵命的成长;
(ii)是个同性恋的话会更好,让他爸爸学会体谅人,搞不好也会说自己的孩子养小狗吧?到时候,欧阳文风的教会肯定会接受他孩子————像接受所有弟兄姐妹一样——在教会侍奉主。那个作爸爸的那个就出问题了!会不会继续画那样的漫画来消遣儿子、让他儿子被赶出传统教会(他会不会也跟随孩子离开?),还是再用自己的文章讽刺自己呢?

上帝没有教你处理你同性恋的儿女,要感恩的话,还是要先学会博爱才行。

黄弟兄上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