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8

2008大选系列(13):华小是“变”出来的

说来悲哀。四年前大选时我曾写过,母语教育课题是马华民政历届大选的主要课题,现在看来一点都没有改变。

我在春节期间就和太太讲起:华教课题可是马华民政的“变戏法道具”,他们怎么舍得放弃呢?另一方面,“种族流血冲突”则是他们唬选民的“鬼故事”。

在大选快要来临之际,频频传出政府带给华校“大选糖果”,吃得大家笑到见牙不见眼。有人却不识相的提醒:第九大马计划根本没有准备兴建华小。

所以,我们可以说:华小是“变”出来的,而这出“变戏”在大选竞选期间,是蛮合这里华裔选民的看戏口味。观众们百看不腻,演员也乐得不必排练。

若你问我:白小会重开吗?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不是剧本还没修好,就是等着排档上演。别担心,白小肯定是会重开的,请稍安莫急!

Keywords: 2008 Malaysia General Election, Chinese School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