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8

食色性也:陈冠希的“淫照”

在Internet漫游时,不经意的从别人的Blog看到陈冠希的一系列“淫照”。

我自1994年开始上网,就已对这种照片见惯不惯,哪里像我们的祖先把春宫图当作宝藏,这里藏那里藏。

陈冠希的这些照片之所以“轰动”,不外是因为男女主角都是“名人”。若换作是日本的高中女生,Aiyo,恐怕看家们懒得睬你。这就是“名人效应”作怪。

其实,我是蛮抗拒那种口交的特写镜头,没有一点美感可言,就好比把镜头瞄向大着便的肛门来拍。

我们都曾经年轻过,当然能理解照片中的“男欢女爱”,以及“意乱情迷”是怎么的一回事。然而,正派人士如我那位刚结婚的学弟蓝志峰,就瞧不起陈冠希这种Playboy。

说他是Playboy,他真的是有个人条件到处Play女人的Boy。英俊、有钱,就是他当玩家的条件。我这两样条件都没有,所以没有如张柏芝或Twins阿娇那样漂亮的Girlfriend。

英俊是天生的,有钱则是后天的条件,所以太太不要让我发达。她说:男人有钱就会乱来。不晓得她是真的不希望我发达,还是说说而已?

标签:

3 Comments:

At 1:05 下午, Blogger Kok Keong said...

我们广东人有句话“吃得咸鱼得的渴”。
他们在拍下裸照之前就要预算后来的结果。

 
At 3:15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意乱情迷

 
At 5:22 下午, Blogger 伟健部落格 said...

sex scandal season for year 2008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