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8

(吃)喝玩乐:老友记粥档

昨天晚上终于完成了两年前的计划,即搭LRT到Jalan Tun H.S. Lee去吃《老友记》的粥。

记得十几年前还在大学研究所时,曾经跟着整辆车的学弟们到这条街的角落来找吃。当时好像只是光顾隔壁的那档猪杂汤,而这回则是冲着书本上的介绍而来。

在Masjid Jamed地铁站下车后,信步走到第二个路口转进去,只见到好几辆Metro巴士挡在这两个档口前面猛喷黑烟。之前从LRT上往下望见这些档口,所以并不迟疑。

我和太太及儿子共享用了三大碗的鱼生、猪杂及滑鸡粥。鱼肉的味道一般,并没有令人失望,倒是炸猪肠及其它猪杂的异味叫人作呕。

不过,庆幸的是吃到《老友记》非一般的滑鸡,难怪伙记会问我要不要来碟滑鸡,原来这里的招牌菜是滑鸡,其味道与口感并不是盖的!

至于白粥本身的表现,我个人感觉到似乎水份过多,口感并不比得上茨厂街的《汉记》。若能打包《老友记》的滑鸡到《汉记》去吃白粥,岂不是天下美味一大绝配?

>> Google Maps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